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財經

中國銀行寧夏區分行舉辦外匯政策解讀會

2021年07月30日18:13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外匯政策解讀會現場。中國銀行寧夏區分行供圖

人民網銀川7月30日電 (閻夢婕)7月28日,中行寧夏區分行舉辦外匯政策解讀會,為區內進出口企業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隨著國際外貿形勢、外匯市場的不斷變化以及匯率市場的波動,寧夏地區進出口企業對外貿易業務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為進一步幫助企業提高風險防范能力,全面准確掌握外匯管理政策,中國銀行寧夏區分行邀請國家外匯管理局經常項目司專家親臨培訓現場,為參會人員解讀外匯政策、分析國際貿易形勢。同時邀請中國銀行總行專家為參會人員講解全球外匯合規形勢、匯率保值策略,幫助金融同業和企業客戶都進一步理解政策、用好政策,了解形勢、融入形勢。期間,現場解答客戶對市場和產品的疑慮,引導客戶樹立匯率保值理念,為企業搭建良好的面對面交流平台。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