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青”字號品牌建功實踐活動舉行

2021年07月21日08:35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區“青”字號品牌建功實踐活動舉行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踐行“請黨放心 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近日自治區團委舉辦全區“青”字號品牌建功實踐活動,引領全區“青”字號品牌踴躍投身“九大重點產業”“十大工程項目”“四大提升行動”。

活動中,青年安全生產示范崗代表、國家能源集團寧夏煤業有限責任公司煤制油空分廠運行二部,青年文明號代表、國家稅務總局石嘴山市大武口區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辦稅服務廳和自治區遙感測繪勘查院無人機測繪事業部,青年突擊隊代表、共享集團鑄造3D打印青年創新突擊隊,青年崗位能手代表、國能寧夏大壩發電有限公司檢修部焊工班高壓焊工邵剛,產業青年代表、寧夏閩寧緣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郭思賢等“青”字號集體和個人代表,進行了工作展示、事跡分享和經驗交流。

會上,青年安全生產示范崗、青年文明號、青年突擊隊、青年崗位能手等集體和個人代表,向全區青年發出“請黨放心 強國有我!建設先行區 建功新時代!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行動令。

“青”字號品牌創建以來,自治區團委選樹培育了1061個青年安全生產示范崗、2537名青年崗位能手等優秀青年群體。全區3萬余支青年突擊隊、上萬個青年文明號集體覆蓋40多個行業領域,30余萬名青年志願者立足崗位,在脫貧攻堅、疫情防控、鄉村振興、社會治理等領域不懈奮斗,書寫青春華章。(記者 李志廷 馬越)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