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自治區宣講團走進黨校林草局作宣講

深學細悟走在前 真抓實干謀新篇

2021年07月21日08:3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7月16日,自治區宣講團成員郝彤在中共寧夏區委黨校(寧夏行政學院)為該校(院)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作專題輔導報告。郝彤在報告中深刻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系統梳理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理論邏輯和結構脈絡,對講話中提出的重大理論創新點和關鍵點作了深入解讀。大家表示,身為教研人員,要堅持深學細悟,認真備課講課,廣泛深入開展面向基層、面向群眾的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在宣傳宣講上當好第一梯隊,引導干部群眾加深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走進基層、深入人心。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深情回望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開辟偉大道路,創造偉大事業,取得偉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國共產黨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堅定表明前進征程上不斷創造新的歷史偉業、爭取更大光榮的決心和信心。”7月16日,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范映淵在自治區林業和草原局作專題宣講報告。

宣講報告會上,范映淵分別從“戰略目標、歷史主動、精神譜系、人民中心、理論創新、政治自覺、永遠奮斗”等方面,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聆聽宣講后,自治區林業和草原局黨員干部表示,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創造的制度體系、物質基礎和精神力量,讓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入了不可逆轉的歷史進程。感悟思想偉力,堅守初心使命,在林草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永葆黨員本色,爭當崗位先鋒,以實際行動弘揚偉大建黨精神。

賡續紅色血脈,引領綠色發展。下一步,自治區林業和草原局將統籌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統治理,以推進林草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統領,凝聚起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美麗新寧夏的強大合力。(記者 李志廷 毛雪皎)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