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書法美術攝影民間工藝作品展在銀開幕

2021年06月30日08:43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6月29日,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聯共同主辦的“美麗新寧夏 翰墨頌黨恩——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書法美術攝影民間工藝作品展”在銀川開幕。

參加本次展覽的作品,無論是主題構思、藝術語言還是呈現形式、創作水准,都充分體現了新時代寧夏藝術家們培根鑄魂、守正出新的藝術追求。尤其是集合我區老中青三代藝術家們精心創作的一系列重大主題和現實題材作品,傾情筆端聚焦鏡頭,回望歷史觀照現實,展現塞上風骨,熔鑄寧夏氣派,煥發出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真摯情感。

“美麗新寧夏 翰墨頌黨恩——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書法美術攝影民間工藝作品展”自今年3月啟動以來,得到了廣大文藝工作者、愛好者熱情響應,在面向全區征集到的各類文藝作品中,最終遴選出720多件作品參加展覽。這些藝術作品,深刻反映了在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下百年大黨的理論信仰與理想追求、赤子情懷與使命擔當,生動展現了塞上大地奮斗、奮進、奮發的光輝歷程,以及寧夏藝術家們為時代立傳、為時代畫像、為時代明德的文化擔當。此次展覽將持續至7月3日。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金科出席開幕式。(記者 王剛)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