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大牽手廈大共促新聞傳播學科建設

2021年04月09日09:59  來源:寧夏日報
 

“恰逢廈門大學百年校慶,我們身在寧夏也與之同樂。近年來,廈門大學的教師為我們廣告系的同學帶來了前沿的理論知識、豐富的實操經驗和良好的課堂氛圍,也為我系教師傳授了更專業的教學方法,更多樣的教學形式,讓我們更有信心將課程建好,將學生培養好。”4月8日,寧夏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廣告系主任朱俊鬆說。

本學期伊始,根據寧大廣告學專業課程教學需要,廈門大學方面派出專家團隊,為寧夏大學廣告學專業師生帶來了全新的課堂體驗。寧夏大學擬承擔相應課程的教師們隨堂聽課和輔助教學,雙方就課程建設、課堂教學、課程相關理論研究與實踐進行了全面、細致的交流學習。

25年來,閩寧對口扶貧協作逐步拓展到教育文化、醫療衛生、人文科技等多領域全面合作。寧夏大學與廈門大學自2018年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以來,兩校的新聞傳播學院在專業建設、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了全方位、深層次合作,內容涵蓋師資援助、碩士學位招生、教師進修訪學、重大科研課題申報等各層面。(記者 高菲 王溦)

(責編:閻夢婕、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