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市以豐富的載體警示教育“絕大多數”

2021年03月26日08:13  來源:寧夏日報
 

3月23日,吳忠市啟動領導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動,以豐富的載體警示教育“絕大多數”。

市委在組織參加自治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視頻會議的同時,召開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進行研討交流,市四套班子領導根據工作安排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理論學習,組織觀看警示教育片,開展新任職市管干部集體廉政談話,組織相關部門(單位)班子成員、重點崗位人員分別開展集中警示教育,組織縣(市、區)四套班子領導干部開展警示教育。

各地各部門集中觀看警示教育片、學習《清風傳家》《嚴以治家》《寧夏掃黑除惡“打傘破網”典型案例警示錄》、簽訂廉政承諾書、組織重點崗位人員到黨風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編印《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工程建設政府採購案例選編》、邀請專家教授講座、黨支部書記講黨課、開展主題微黨課等。同時,組織工程建設政府採購等重點領域部門(單位)領導班子成員、重點崗位人員110人到吳忠黨風廉政建設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觀看《國企“蛀虫”沉浮錄》《甘於被“圍獵”的政法干警——吳忠市司法局原黨委委員、調研員張吉賀違紀違法案件警示錄》《“市政碩鼠”的不歸路——吳忠市市政建設管理中心原主任李金磊違紀違法案警示錄》時,黨員干部深受觸動和教育。(記者 張國長)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