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黨委第十一輪巡視完成進駐工作

2021年03月05日07:51  來源:寧夏日報
 

3月1日至4日,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一輪巡視5個巡視組按照“一托二” “一托三”任務安排,分別進駐自治區黨委政法委、編辦、區直機關工委、老干部局、黨校(行政學院),自治區信訪局、社會主義學院、政府研究室、社科院、機關事務管理局、工商聯和高級人民法院,開展巡視監督工作。

自治區黨委各巡視組分別與被巡視部門(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召開見面會,通報巡視工作任務和總體安排。被巡視部門(單位)召開巡視進駐動員會,自治區黨委巡視組組長明確巡視監督重點,並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視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分別作了表態發言,堅決落實自治區黨委要求,積極配合、自覺接受巡視監督,緊抓巡視有利契機,深入查擺問題,不斷改進工作,推動高質量發展。

按照統一安排,本輪巡視從現在開始到4月中下旬結束。各巡視組在駐地、被巡視部門(單位)公共場所分別張貼了巡視公告,設置了舉報聯系信箱,向社會公布了值班電話、電子信箱。巡視期間,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部門(單位)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黨員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