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一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1年02月28日08:12  來源:寧夏日報
 

2月27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召開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一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傳達學習了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關於巡視工作有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第十一輪巡視工作任務。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艾俊濤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石岱主持會議。第七巡視指導督導組成員列席會議。

會議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和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論述,全面貫徹巡視工作方針,精准落實政治巡視要求,以強有力的政治監督保障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貫徹落實。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視指導督導工作,推動我區巡視巡察工作更加科學、更加規范、更加扎實。

會議要求,准確把握第十一輪巡視對象特點規律,把監督檢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情況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聚焦“四個落實”,緊盯“關鍵少數”,深入查找問題,切實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

按照自治區黨委巡視工作總體部署,第十一輪巡視對象主要是:自治區黨委政法委、編辦、區直機關工委、老干部局、黨校(行政學院),自治區信訪局、社會主義學院、政府研究室、社科院、機關事務管理局、工商聯、高級人民法院黨組等12個區直部門(單位)黨組織。

自治區黨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沈凡、鄭震出席會議。

(責編:梁宏鑫、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