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潤兒咸輝大年三十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向寧夏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致以新春祝福

2021年02月12日08:55  來源:寧夏日報
 

   萬家團圓之際,亦是堅守奉獻之時。2月11日,大年三十,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深入供電、交警、消防、環衛等基層網點和工作一線,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為了萬家平安堅守本職崗位、堅持履職盡責,向全區廣大一線工作人員致以節日問候、送上新春祝福。

   為保障春節期間供電安全,銀川市288名電力職工堅守在供電、調度、運檢、應急搶修等崗位。在國網銀川電力供電服務指揮中心,陳潤兒、咸輝詳細了解用電負荷、供電保障等情況。陳潤兒說,供電服務系統承擔著全區電力服務保障的重要職責,大家堅守在一線、戰斗在一線,為寧夏各項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特別是在節假日,大家把繁忙留給自己、把方便留給千家萬戶,體現了崇高的奉獻精神。要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加強供電設備檢查、強化應急演練,全面做好生產生活供電保障工作,確保春節期間電網安全穩定運行,讓全區人民過一個溫暖亮堂的春節。

   陳潤兒、咸輝來到銀川市賀蘭山路與親水街交叉路口,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執勤交警,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辛勤工作,向全區廣大公安干警、輔警和家屬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陳潤兒說,大家常年工作在街面,風裡來、雨裡去,十分辛苦。新春佳節期間,你們舍小家為大家,堅守本職崗位,維持道路暢通,用辛勤付出換來了人民群眾的出行安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優良作風,全力做好春節期間道路保暢、安全維穩、執勤備勤工作,讓全區人民過一個安全舒心的春節。

   在金鳳區消防大隊寧安南街消防救援站,陳潤兒、咸輝親切慰問全體消防救援官兵,查看消防應急救援准備情況。陳潤兒說,消防救援部隊是一支特殊力量,經過改革整編,現在擔當著遂行多項任務的崇高使命,這些年大家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的囑托,忠誠履職,勤勉工作,為全區人民生命健康、社會安全作出了突出貢獻,在危急關頭時時都有你們果敢的英姿,在搶險一線處處都有你們閃爍的警徽。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擔當使命,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應的備戰狀態,做好人員、裝備、物資准備工作,落實安全責任,完善應急預案,強化消防演練,加強隱患排查,提高突發事件應急處置能力,讓全區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每逢節慶假日,往往是環衛工人最忙最累的時候。陳潤兒、咸輝來到金鳳區寶湖灣環衛多功能驛站,看望慰問環衛工人。陳潤兒說,你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春掃花、夏掃雨、秋掃葉、冬掃雪,一年四季掃不停,用辛勤的工作裝扮城市、美化環境,在美麗新寧夏建設中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陳潤兒、咸輝對環衛工人表示衷心感謝,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並叮囑企業負責人,要用心用情關心關愛一線職工,時刻把他們的冷暖放在心上,盡最大努力為他們排憂解難,做好值班值守服務保障,不斷提升一線職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區領導趙永清、張柱參加慰問。(記者 馬曉芳 姜璐)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