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第五次會議

2021年02月02日07:55  來源:寧夏日報
 

2月1日上午,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潤兒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石岱、李銳、姚愛興、左軍、吳玉才、彭友東、董玲、楊玉經、沈凡、沈左權、王文宇出席會議。

會議應出席主席團成員54人,出席50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關於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情況的匯報。決定將關於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后,提請大會表決。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關於審議接受辭職的決定草案情況的匯報,決定提交大會表決。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醞釀討論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秘書長、委員候選人情況的匯報,決定將主席團提名的候選人作為正式候選人提交大會選舉。確定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決定提交大會表決。會議確定了憲法宣誓方案。

會議聽取了議案審查委員會關於代表議案審查意見的報告,表決通過了關於代表議案的決定。

又訊 2月1日下午,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潤兒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石岱、李銳、姚愛興、左軍、吳玉才、彭友東、董玲、楊玉經、沈凡、沈左權、王文宇出席會議。

會議應出席主席團成員54人,出席50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會議聽取了總監票人關於計票情況的匯報,決定向大會宣布計票結果和選舉結果。(記者 馬曉芳 尚陵彬)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