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2021年01月31日08:21  來源:寧夏日報
 

1月30日下午,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潤兒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石岱、李銳、姚愛興、左軍、吳玉才、彭友東、董玲、楊玉經、沈凡、沈左權、王文宇出席會議。

會議應到主席團成員54人,出席50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情況的匯報、審查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情況的匯報、審查自治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報告情況的匯報、審查2020年全區及區本級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全區及區本級預算草案報告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審議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情況的匯報,決定提交大會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 (記者 馬曉芳 尚陵彬)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