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國家公務員招錄筆試舉行

寧夏考區11646名考生參加筆試

2020年11月30日07:49  來源:寧夏日報
 

11月28日至29日,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1年度公務員招考筆試在全國多個考點城市同時進行。寧夏考區在銀川市集中設置了13個考點、469個標准化考場,共有11646名考生參加筆試。

根據國家統一安排,11月28日下午進行專業科目筆試,11月29日全天進行公共科目筆試。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自治區黨委組織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會同各有關部門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筆試考務安全工作。全面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應急預案、配齊醫務人員、配足防疫物資、設置專用隔離考場和備用考場,落實佩戴口罩、驗碼、測溫、控距、通風、消毒等防疫措施。緊盯考試關鍵環節和重點部位,對照考務操作流程,在試卷分發、運輸、保管等環節,嚴格執行“四個三工作法”﹔在考試結束回收試卷環節,嚴格執行“三個一工作法”,確保筆試工作安全平穩順利完成。

筆試期間,自治區領導石岱、左軍、吳秀章、李澤峰,自治區紀委監委、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編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有關負責人到銀川市考點巡視。 (記者 李志廷)

(責編:梁宏鑫、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