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音樂黨課在寧夏人民劇院上演

【查看原圖】
音樂會現場。高嘉蔚攝
音樂會現場。高嘉蔚攝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11月29日12:30

人民網銀川11月29日電(高嘉蔚)28日晚,以“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為主題的中央音樂學院民族室內樂團音樂黨課在寧夏人民劇院上演。中央音樂學院民族室內樂團與國家一級演員王麗達共同演繹了聲樂與民族室內樂《我的祖國》《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曲目,為銀川市民奉獻了一場高水准的室內音樂會。

“此次音樂會目的就是讓寧夏音樂愛好者近距離感受國內頂尖民族室內樂團的表演魅力。同時借助中央音樂學院民族室內樂團的平台,把寧夏地方特色音樂歌曲進行深度挖掘、靈感碰撞和二度創作,將具有寧夏元素的音樂歌曲推向全國、推向世界。”寧夏文旅廳藝術處副處長韓樺表示。

據悉,主題為《奏響時代凱歌 共唱花兒新貌》中央音樂學院民族室內樂團專場音樂會將於今晚19:30在銀川劇院上演。

分享到:
(責編:梁宏鑫、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