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召開平安寧夏建設工作會議

2020年11月28日08:18  來源:寧夏日報
 

11月27日,自治區召開平安寧夏建設工作會議,研究部署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平安寧夏建設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平安寧夏建設協調小組組長張韻聲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平安寧夏建設協調小組副組長楊東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各地各部門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擔當、更實舉措,把平安寧夏建設納入平安中國建設和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中來謀劃推進。要認清當前形勢,以高度的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寧夏。要把握重點任務,擔負起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寧夏的重大職責使命。要創新工作機制,有效整合資源力量、提升解決突出問題實效性、拓展平安寧夏建設的廣度深度,提升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寧夏整體效能。要加強統籌協調,切實形成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寧夏強大合力。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以確保政治更安全為首要任務,深入抓好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專項工作﹔以確保社會更安定為基本要求,防范化解重點領域風險﹔以確保人民更安寧為工作基礎,提升維護公共安全效能﹔以確保網絡更安靖為工作條件,推進網絡社會綜合治理。

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參加會議。 (記者 智慧)

(責編:梁宏鑫、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