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寧夏:水墨筆觸定格時代精彩

【查看原圖】
中國書法蘭亭獎(創作獎)獲獎作者邀請展在銀川啟幕
【組圖】寧夏:水墨筆觸定格時代精彩  人民網趙茉鈺攝
【組圖】寧夏:水墨筆觸定格時代精彩  人民網趙茉鈺攝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11月08日15:08

人民網銀川11月8日電(趙茉鈺)8日,“加強黃河生態保護 助推決勝脫貧攻堅——中國書法蘭亭獎(創作獎)獲獎作者邀請展”在銀川啟幕。參展作品楷、行、草、隸、篆五體皆備,既有傳統筆墨語言,又有鮮活的時代氣息。該展緊緊圍繞“加強黃河生態保護,助推決勝脫貧攻堅”主題,以黃河生態保護助推決勝脫貧攻堅戰的思想為指導,面向全國邀請了33位歷屆“中國書法蘭亭獎”獲獎作者和寧夏的13位入展作者,共創作了105件書法精品。

據悉,展覽從2020年11月8日至11月15日在銀川美術館二樓展廳展出,全部展覽作品結集出版作品集並同步在寧夏書畫院官方微信平台上推出雲展覽。本次展覽由寧夏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寧夏書畫院、寧夏美術館承辦,銀川市美術館協辦。

分享到: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