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新聞界開展豐富多彩活動慶祝第21個記者節

2020年11月08日08:18  來源:寧夏日報
 

   在第21個中國記節到來之際,全區新聞工作者緊密結合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助力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主題,在新聞宣傳實踐中祝賀自己的節日,在主題教育活動中提升“四力”,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凝聚新聞戰線力量。

   11月5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金科先后來到新華社寧夏分社、人民日報社寧夏分社、寧夏日報報業集團、寧夏廣播電視台慰問廣大新聞工作者,聽取各媒體關於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傳報道情況,了解自治區融媒體平台建設進展情況。要求各媒體和廣大新聞工作者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用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作品,宣傳新時代、記錄新時代、謳歌新時代。

   11月6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寧夏新聞工作者協會等單位聯合舉辦“慶祝第21個中國記者節暨賀蘭山生態保護體驗學習和軍旅教育”活動,近100名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寧夏獲獎代表、2019年度寧夏好新聞獎獲獎代表、2020年度優秀新聞工作者來到創新型山水園林工業新城——石嘴山市,實地了解賀蘭山生態環境綜合整治情況,感受“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實踐偉力﹔參觀寧夏工業博物館,了解寧夏工業發展歷史。

   此外,銀川市、石嘴山市分別召開了慶祝第21個中國記者節座談會,總結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隆重表彰新聞戰線涌現出的先進。吳忠市舉辦了”守初心 擔使命 強三性 増四力——慶祝第21個中國記者節文藝匯演暨主題交流活動”,新聞工作者走上舞台,講述一線採編故事,展示真我風採。固原市召開座談會,駐固原新聞單位負責人和記者代表作了精彩交流發言。中衛市舉行了豐富多彩的趣味運動會。

   這些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寧夏廣大新聞工作者不忘初心、勇擔使命,傳播好新時代寧夏精彩、奮力書寫寧夏新聞事業新篇章的工作激情。(記者 高菲 朱立楊)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