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01日08:16  來源:寧夏日報
 

  10月31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研究貫徹意見。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任李銳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左軍、吳玉才、彭友東、董玲出席。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我們黨站在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及其通過的建議擘畫了中國未來5年以及15年的發展新藍圖,我們要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充分認識全會的重要意義,全面准確理解和把握全會提出的12個方面的戰略部署,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將全會精神落實到自治區人大的各項工作中。

   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抓實抓好,開展多層面多形式的學習活動,確保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真信篤行,以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在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中擔負起人大職責使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點、著力點、結合點,打好立法、監督、決定重大事項的“組合拳”,多辦民生實事,聚焦大事要事,以高效履職服務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為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貢獻人大力量。 (記者 尚陵彬)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