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推進會暨2020年第3次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2020年10月23日08:06  來源:寧夏日報
 

  10月22日,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推進會暨2020年第三次領導小組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三次推進會和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總結工作,分析形勢,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組長張韻聲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是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決勝之年、收官之年,要堅定信心、一鼓作氣,堅決打贏專項斗爭收官之戰。要深刻把握專項斗爭階段性新特點、決戰決勝關鍵期新問題、掃黑除惡常態化新任務、社會治理現代化新要求,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

   會議強調,要把握重心、精准發力,強力推進“線索清倉”再提速,“逃犯清零”再發力,“案件清結”再攻堅,“傘網清除”再突破,“黑財清底”再精准,“行業清源”再深化。要順應民心、長效常治,建立健全源頭治理的防范整治機制、智能公開的舉報獎勵機制、打早打小的依法懲處機制、精准有效的督導督辦機制、激勵約束的考核評價機制、持續推進的組織領導機制。

   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公安廳廳長楊東主持會議,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參加會議。(記者 強永利)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