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召開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會

2020年10月22日07:47  來源:寧夏日報
 

10月21日,寧夏召開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會,總結一年來全區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成效,研究部署加快推進全區執法司法制約監督體系改革和建設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韻聲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政法機關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在學深悟透、做實篤行、對標對表上下功夫,進一步堅定改革的信心和決心,找准問題、把穩航向、突出重點,全力推動各項改革任務落實落地。

會議要求,要深刻認識推進執法司法制約監督體系改革和建設的重大意義。聚焦人民群眾對執法司法的新期待新需求,准確把握執法司法制約監督體系改革和建設總體思路和基本原則。狠抓執法司法制約監督體系重點任務的落實,加快構建上下貫通、內外結合、系統完備、規范高效的執法司法制約監督體系,為努力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繼續建設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的美麗新寧夏提供強有力的執法司法服務和保障。

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公安廳廳長楊東主持會議,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傳達相關會議精神。(記者 智慧)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