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亮點紛呈

2020年10月16日17:00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10月16日電(梁宏鑫)今天下午,寧夏舉行第九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博覽會組委會成員、自治區政府辦公廳一級巡視員薛剛介紹,與往屆相比,本屆葡萄酒博覽會由農業農村部與寧夏黨委政府共同主辦,是寧夏葡萄酒產業首次部區合作的盛會。

薛剛表示,對寧夏而言葡萄酒是對外開放最好的載體,葡萄酒博覽會是對外開放最好的平台,辦好第九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將賀蘭山東麓打造成為聞名遐邇的“葡萄酒之都”,讓寧夏葡萄酒“當驚世界殊”,具有重要意義。

薛剛介紹,這次博覽會將首次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舉辦。此外,有參會意願和投資意向的大中型企業數量更是超過往屆。

據悉,本屆博覽會在以往葡萄酒參展、評獎活動的基礎上,增加了葡萄酒與文化、旅游、休閑、藝術等融合的內容,內涵更加豐富、形式更加多元。

(責編:寬容、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