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機關舉行升國旗儀式 共慶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十一華誕

2020年10月02日08:12  來源:寧夏日報
 

10月1日,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機關分別舉行升國旗儀式,共慶中華人民共和國71華誕。

陳潤兒、咸輝、姜志剛、張超超、艾俊濤、趙永清、白尚成、張柱、李銳等自治區領導與四大機關干部職工共同參加升國旗儀式。

上午8時30分,升國旗儀式開始。英姿颯爽的國旗護衛隊隊員手握鋼槍,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護衛著鮮艷的五星紅旗,昂首闊步走向國旗杆下。全場肅立,面向國旗行注目禮。伴隨著《義勇軍進行曲》響起,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大家表示,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勠力同心、銳意進取,堅定擔當新使命,奮力展現新作為,為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繼續建設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的美麗新寧夏奮勇前行。(記者 周一青 高菲 尚陵彬 姜璐)

(責編:高嘉蔚、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