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塞上江南·美麗寧夏”主題美術創作展在銀川啟幕

【查看原圖】
【組圖】“塞上江南·美麗寧夏”主題美術創作展在銀川啟幕 人民網 高嘉蔚攝
【組圖】“塞上江南·美麗寧夏”主題美術創作展在銀川啟幕 人民網 高嘉蔚攝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9月29日16:34

人民網銀川9月29日電(高嘉蔚)今天上午,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寧夏書畫院、寧夏美術館承辦,銀川市美術館協辦的“塞上江南·美麗寧夏”主題美術創作展在銀川市美術館開幕。展覽將持續至10月10日。

據了解,本次展覽緊緊圍繞“建黨百年、精准扶貧、黃河文化”等主題,共展出179件作品,其中書法作品46件、國畫作品92件、油畫作品22件、版畫作品9件、水彩和綜合材料作品10件,反映了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堅強領導以及全區廣大干部群眾的不懈努力下,寧夏取得的成就以及涌現出的典型人物和先進事跡。

分享到:
(責編:高嘉蔚、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