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紅色文化教育基地在六盤山干部學院挂牌

2020年09月28日16:49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9月28日電(趙茉鈺)28日上午,中國移動紅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儀式在六盤山干部學院舉行,中國移動寧夏公司機關黨委以“弘揚長征精神·踐行紅色文化”為主題的黨員黨性教育同步開展。目前,該公司已有420名黨務人員、黨員干部分8批在六盤山干部學院進行培訓。

據悉,六盤山干部學院立足優勢資源,全面提升開門開放辦學水平,於7月份與中國移動簽署了共建協議。此次揭牌,標志著六盤山干部學院成為了中國移動首批(共10個)紅色文化教育基地之一,也標志著六盤山干部學院成功打開了服務國企員工的一扇窗,迎來了發展新契機,並成為了講好固原故事、展示固原形象、服務固原發展的新平台。

近年來,六盤山干部學院依托獨特的資源優勢,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弘揚長征精神,走好新時代長征路”為辦學主題,以開展理想信念教育和黨性教育為主體,堅持做特做精做大做強,建設面向全國的干部“黨性教育+‘三同’鍛煉”特色基地。

學院自2017年正式揭牌運行以來,先后承辦全國范圍內各類培訓班510期,培訓干部4.1萬余人次,相繼被中組部列入省(部)級黨委(黨組)批准的干部黨性教育基地備案目錄,被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確立為寧夏六盤山公仆意識教育基地,被農業農村部黨校確定為實踐教研基地,被人民網確定為黨性教育六盤山基地。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