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寧夏職工群眾“勞動者之歌” 文藝匯演評選活動圓滿收官 

2020年09月27日17:13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9月27日電(趙茉鈺)26日晚,2020年寧夏職工群眾“勞動者之歌”文藝匯演獲獎作品展演及頒獎在銀川光明廣場舉行。展示了全區脫貧攻堅時期各行各業及社會各界在扶貧工作當中的卓越貢獻,並弘揚全區醫護工作者、社區工作者及黨員、職工、群眾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無畏精神。

據悉,此次展演以“決戰脫貧攻堅、傳承抗疫精神、建設美麗新寧夏”主題,共征集到全區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各界報送的歌曲類、舞蹈類、語言類103支節目作品。經過2個月的錄制播出、專業評委評審環節后,18個優秀節目分別獲活動一、二、三等獎,10個節目獲創作獎,4個集體獲優秀組織獎。其中,部分經典節目來到當晚的獲獎作品展演頒獎現場,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該活動由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廣播電視局主辦,寧夏廣播電視台協辦,寧夏廣電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及其分子公司承辦。

(照片為寧夏廣播電視台提供)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