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能寧夏文旅新IP

寧夏中衛舉行2020黃河數字音樂節系列活動

【查看原圖】
寧夏中衛舉行2020黃河數字音樂節系列活動
寧夏中衛舉行2020黃河數字音樂節系列活動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9月27日09:36

人民網中衛9月27日電(梁宏鑫)26日,寧夏中衛舉行2020黃河數字音樂節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先后舉行了金曲投票、“寧夏優品”直播推介、音樂沙龍、數字音樂節音樂會等系列活動。

“音樂沙龍”是黃河數字音樂節主體活動之一,多名音樂行業代表就當前數字音樂產業發展、數字產業與區域發展等方面深入探討,為數字音樂產業搭建釋放文化魅力和市場價值搭建橋梁。同時,沙龍現場為最受網友喜愛的金曲藝人和直播推介活動突出的主播和公益單位頒獎。

“2020黃河數字音樂節,以‘大漠星空·長河落日’為主題,圍繞數字音樂這一流行趨勢、消費熱點,發揮中衛特色文旅資源和雲計算大數據發展優勢,將數字技術與文化旅游‘聯姻’,推動音樂、旅游和科技創新融合發展,旨在激活文化旅游資源、打造獨樹一幟的文旅品牌,開拓‘互聯網+文化旅游+創意產業’的新空間,展現中衛的環境之美、發展之美、人文之美、藝術之美。”中衛市委書記何健在音樂沙龍活動中說。

近年來,中衛市以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為目標,創新體制機制,強龍頭、夯基礎、豐業態、活市場、優環境,旅游產業得到較好的發展。全力推進全域旅游示范市創建工作,全市旅游產業基礎、規模不斷夯實和擴大,旅游產品業態、服務不斷豐富和優化,旅游產業佔全市GDP的比重已由2015年的10.4%提升至2019年的15.9%。全市3A級以上景區共12家,旅行社41家,賓館酒店599家,客房1.4萬間,床位2.8萬個,旅游商品開發經營企業53家,農家樂269家。  

分享到: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