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召開

陳潤兒主持會議

2020年09月26日08:41  來源:寧夏日報
 

9月25日,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在銀川召開。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主持會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銳、姚愛興、左軍、吳玉才、彭友東、董玲和秘書長徐力群出席會議。會議應到常委會組成人員53人,出席49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全民閱讀促進條例(草案)》《寧夏回族自治區促進民族團結進步工作條例(草案)》《寧夏回族自治區中醫藥條例(修訂草案)》《寧夏回族自治區技術市場促進條例(修訂草案)》的說明,聽取了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中衛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審查意見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全區公安機關執法規范化工作情況、關於“互聯網+醫療健康”示范區建設情況、關於固體廢物處置利用情況、關於2020年1至8月份全區及區本級財政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20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第二次)的審查報告,審議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技術推廣法》和《寧夏回族自治區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技術推廣法〉辦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了有關人事任職的議案。

自治區監察委員會主任艾俊濤、自治區副主席楊東、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負責同志,不是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委員的專門委員會委員,以及邀請的10名自治區人大代表等列席會議。(記者 尚陵彬 姜璐)

(責編:高嘉蔚、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