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召開貧困縣(區)紀委書記工作例會

2020年09月15日07:55  來源:寧夏日報
 

   9月14日,寧夏貧困縣(區)紀委書記工作例會在銀川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入推進全區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工作。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進一步明確脫貧攻堅監督任務,把抓好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關於脫貧攻堅要求和相關指示精神貫徹落實情況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推動落實脫貧攻堅責任,嚴肅查處扶貧領域的腐敗問題,深入整治脫貧攻堅中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抓好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反饋問題整改落實。要進一步突出專項治理工作重點,專項治理絕不是往年工作簡單的“再版”和“翻版”,而是決戰決勝最后關頭的“沖刺”和“攻堅”,必須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工作標准要再提升,工作重點要再聚焦,工作舉措要再強化。要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推動形成“千斤重擔大家挑”的工作格局和責任體系,切實履行好監督責任,充分發揮統籌協調作用,為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艾俊濤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張賀)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