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質量提升月”活動啟動

2020年09月12日07:57  來源:寧夏日報
 

今年9月是第43個全國質量月。9月11日下午,2020年全區“質量提升月”活動啟動儀式在銀川舉行。

今年全國“質量月”活動的主題是“建設質量強國 決勝全面小康”。圍繞活動主題,我區將開展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主要包括開展“質量開放日”、質量雲課堂等活動,開展制造業質量競爭力指數測量調查分析、服務業品牌化示范項目指導工作。開展質量獎企業訪談工作,指導開展好2020年全區優秀質量管理領導小組及質量信得過班組評選發布活動,組織開展12315市場監管熱線宣傳、電梯安全宣傳周、有機產品認証宣傳周、檢驗檢測機構開放日等宣傳教育活動。開展秋季學校食堂食品安全風險隱患大排查、兒童和學生用品質量專項抽查,做好日用消費品、重點工業品、危險化學品等產品質量監督抽查。組織開展各級政府、部門分管質量工作負責人的宏觀質量培訓,進一步提升質量意識。

自治區副主席賴蛟參加啟動儀式。   (記者 陶濤)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