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考試錄用公務員 筆試成績合格線公布

2020年09月12日07:56  來源:寧夏日報
 

9月11日,自治區公務員局發布了2020年全區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合格線。

根據公告,區直機關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為140分,法院系統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為140分﹔檢察院系統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140分﹔公安機關不加試專業科目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135分﹔監獄機關(不含獄醫)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135分﹔公安機關執法勤務類職位公共科目合格線120分,專業科目合格線45分﹔公安機關法醫職位公共科目合格線140分,專業科目合格線65分﹔監獄機關獄醫職位公共科目合格線135分,專業科目合格線60分﹔地市級機關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140分﹔縣(區)級機關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130分﹔鄉鎮(街道)機關職位筆試成績合格線130分。

據了解,報考公安機關法醫、監獄機關獄醫職位的考生不進行面試,其考試總成績=(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成績+申論成績+加分)÷2×40%+專業科目成績×60%,對達到筆試成績合格線的考生依照考試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1:1的比例確定資格復審、體檢、考察人選。

筆試成績合格線劃定后,對因棄考、資格復審不合格導致進入面試人員達不到規定比例的職位,可按實際參加考試人數確定面試人員。因專業性強、生源少等原因,個別職位可按1:1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但報考者面試成績必須達到90分以上方可取得體檢資格。(記者 李志廷)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