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 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

2020年09月11日09:26  來源:寧夏日報
 

    9月10日,寧夏關注森林活動組織委員會在銀川舉行揭牌儀式,並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審議通過關注森林活動有關規則、規劃和工作方案,部署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

   今年7月,經自治區黨委批准,寧夏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和執委會成立,由自治區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自治區綠化委員會、自治區林業和草原局、自治區教育廳等部門組成,主要職責是在自治區政協指導下,統籌協調全區關注森林活動工作,推動全區各地開展關注森林活動﹔緊扣生態文明和林業草原建設重大問題,聯合開展調查研究和建言資政活動,促進寧夏林業和草原改革發展重大問題解決等。

   會議強調,要繼續加大關注森林力度,高質量開展關注森林活動,以服務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為主線,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和建言資政。要健全活動機制,加強組織領導,健全市縣組織,使整個活動不斷向基層延伸,擴大關注森林活動的覆蓋面。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主任馮志強出席活動並講話。(記者 高菲)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