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鹽池縣276.1萬元獎勵教育先進集體及個人

2020年09月10日18:37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9月10日電(趙茉鈺)10日,鹽池縣舉行慶祝第36個教師節暨教育教學考核獎勵大會。同時對全縣12個教育教學考核先進集體、7個初中優秀年級學科組、80名優秀教師、5名教育貢獻者、10名師德標兵、10名教學創新者、66名優秀任課教師、80名品學兼優中小學生、20名抗疫小衛士、尊師重教模范企業、尊師重教模范家庭、尊師重教模范個人進行了表彰,給予獎金共計276.1萬元。

“教育工作關系千家萬戶的希望福祉,關乎子孫后代的前途命運。近五年,鹽池縣累計投入財政資金14.3億元,年均教育經費支出佔財政支出10%以上,生均公用經費等多項指標高於全區乃至全國標准,走出了一條‘小縣辦大教育’的特色發展之路。”吳忠市委常委、鹽池縣委書記滑志敏說。

“我將以此次表彰為新的起點,繼續愛崗敬業、立德樹人,用愛心、耐心和責任心,傳播知識思想、塑造品格靈魂,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鹽池縣高級中學教師楊瑾說。

據了解,鹽池縣堅持黨對教育事業的全面領導,緊緊圍繞推進教育現代化,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推動教育公平發展和質量提升,不斷提高人民群眾對教育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鹽池縣將堅持思政引領、鑄魂育人,繼續推動教育高質量發展。

(圖片由鹽池縣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