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第八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召開

2020年09月09日07:50  來源:寧夏日報
 

  9月8日,自治區第八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銀川召開,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致辭,自治區領導白尚成、吳玉才、吳秀章、張守志出席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寧夏僑聯第七屆委員會工作報告決議》《寧夏僑聯第八屆委員會海外顧問、海外委員名單》,選舉產生寧夏僑聯新一屆領導班子,朱奕龍當選寧夏僑聯第八屆委員會主席。

   近年來,全區各級僑聯組織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落實中國僑聯“十代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全力推進僑聯改革,持續加強黨的建設,充分發揮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橋梁作用、資源優勢,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突破、新進展。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僑聯組織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堅守初心使命,確保新時代我區僑聯事業行穩致遠。要突出工作重心重點,在維護僑益、為僑服務上有新作為,開創新時代我區僑聯事業新局面。要著力深化改革創新,推進新時代我區僑聯事業提質增效,為努力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繼續建設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的美麗新寧夏作出積極貢獻。(記者 馬越)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