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戀愛真套路  假投資真詐騙

惠農一女士被騙97萬余元

2020年09月08日08:00  來源:寧夏日報
 

    從沒見過面的網上戀人設下連環套路,為幫網戀“男友”,不慎遭遇投資騙局。近日,石嘴山市惠農區的楊女士因輕信網戀“男友”謊言被騙97萬余元。

   楊女士是一位上班族,離異多年,一直想找一位體貼的成功男士為伴侶。今年8月,楊女士在某交友軟件上認識了一位自稱是龐某的中年男子,雙方通過QQ互相加為好友。聊天中,龐某不斷向楊女士噓寒問暖。通過一周的相處,楊女士與龐某確定為戀愛關系。8月15日,楊女士接到龐某發來的短信,稱自己在澳門“英皇娛樂”公司上班,該公司有內部員工福利,每天13時和20時在“英皇娛樂”公司賭博平台上進行賭博能贏錢,但自己上班無暇顧及,讓楊女士幫忙操作一下。楊女士抱著試試的態度用龐某發給自己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賭博平台。開始的2天,按照龐某的提示,楊女士在規定的時間投注,果然賬戶上隻贏不輸。后龐某告訴楊女士,可以自己注冊賬戶進行投資,保証隻賺不賠。楊女士信以為真,在該平台上注冊了自己的賬戶,向該賬戶內陸續轉賬22筆共計97萬余元。通過不斷投資,9月1日,楊女士的賬戶余額顯示達400萬元,但提現時始終顯示系統超時。楊女士隨即聯系龐某,龐某稱需再投資10萬元才能在9月10日活動結束時提現。9月7日,楊女士再次登錄該網站賬戶時,發現網站已無法打開,感覺被騙,立即報警。(通訊員 李學兵)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