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池——放飛心靈的地方

——2020年“航空嘉年華”文化旅游體育賽事系列活動紀實

2020年08月17日07:54  來源:寧夏日報
 

8月14日,鹽池縣通航機場人頭攢動,人們紛紛趕來一睹這場飛行表演盛宴。當日,由鹽池縣政府主辦的2020年“航空嘉年華”文化旅游體育賽事系列活動在鹽池縣通航機場拉開帷幕,活動旨在豐富鹽池文化旅游內容,充分展示航空旅游、休閑旅游等新業態的發展成效,提升“灘羊之鄉·多彩鹽池”的特色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開幕式結束后,固定翼、動力三角翼、直升機等飛行表演悉數登場,伴隨著發動機的轟鳴聲,現場4000多名觀眾“零距離”觀看自由翱翔的無限魅力。2020年“航空嘉年華”打造了內容更加豐富、形式更加多樣的文化旅游體育賽事系列活動,驚險刺激的航空飛行體驗、浪漫動感的“花馬湖畔·激情夏夜”電音節以及哈巴湖露營大會等文化旅游活動,讓游客在這裡縱情放飛心靈。

近年來,鹽池縣以地域文化為特色、以人文環境為名片,全力推進國家全域旅游示范縣創建工作,先后實施了紅色旅游二期、長城關長城博物館、九曲民俗文化園等一批文化旅游重點項目,集中建設了紅色革命教育基地和長城遺址文化展示區,有力促進了生態、文化、旅游三大資源深度融合,助推了“灘羊之鄉·多彩鹽池”特色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p>    8月14日,2020年“航空嘉年華”文化旅游體育賽事系列活動在鹽池縣通航機場拉開帷幕。</p>

8月14日,2020年“航空嘉年華”文化旅游體育賽事系列活動在鹽池縣通航機場拉開帷幕。

<p>    草原上的神秘峽谷——紅山谷,是鹽池縣近年來著力打造的極具特色的戶外探險旅游新景區。</p>

草原上的神秘峽谷——紅山谷,是鹽池縣近年來著力打造的極具特色的戶外探險旅游新景區。

<p>    <p  align=

動力傘、旋翼機、熱氣球、直升機等多種飛行器相繼登場,一展飛行絕活。

<p>    <p  align=

開幕式上精彩的文藝演出為飛行表演助陣。

<p>    <p  align=

游客在長城關逛夜市、吃小吃、觀燈展、游長城遺址。

<p>    <p  align=

“航空嘉年華”現場,人們與飛機“親密接觸”。

<p>    <p  align=

鹽池青年志願者為“航空嘉年華”系列活動義務服務,保障活動順利進行。

<p>    <p  align=

“花馬湖畔·激情夏夜”電音節上,高水平的現場表演極具震撼力。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