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啟動掃黑除惡特派督導

2020年08月14日08:11  來源:寧夏日報
 

    根據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安排部署,8月13日,自治區掃黑辦召開特派督導行前動員部署會,對永寧縣、平羅縣、青銅峽市、原州區、沙坡頭區進行“點穴式”督導。

   動員部署會對開展“點穴式”特派督導工作進行了安排,明確了督導時間、方式方法、人員分組、重點內容等事項。會議要求,特派督導組要深刻認識“點穴式”特派督導的重要意義,依法依規、嚴肅認真、實事求是地做好督導工作,全力以赴推進特派督導取得實效。以“六清”行動為牽引,聚焦重點線索、重點案件、重點問題,查找短板弱項,加強督辦推動,促進專項斗爭協調均衡發展,確保收官之戰取得全勝。靈活採取聽、查、評、核、訪等方式方法,對自治區確定的重點推進縣(市、區)進行督導,確保督導效果。

   會議強調,特派督導組要善於找問題、察症結、促整改,在特派督導中總結好的做法,在推動整改中提煉好的做法,為各地各部門補短板強弱項提供可借鑒、可復制的經驗,更好地服務、指導和助力全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決戰決勝。特派督導組、各工作組要強化協同聯動,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不斷增強做好“點穴式”特派督導工作的合力。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工作紀律和廉潔紀律,不斷強化“四個意識”,樹立良好形象。通過對5個縣市區開展“點穴式”特派督導,進一步明確任務、細化措施、壓實責任,確保如期完成“六清”行動任務,牽引帶動全區專項斗爭協調發展,堅決打贏專項斗爭收官戰。(記者 智慧)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