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寧夏職工群眾“勞動者之歌”合唱大賽文藝匯演評選活動啟動

2020年08月13日11:14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8月13日電(高嘉蔚)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為展示各行業及社會各界在扶貧工作中的貢獻,弘揚全區醫護工作者、社區工作者及全區黨員、職工、群眾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眾志成城、敢於奉獻、勇往直前的無畏精神,12日下午,2020年寧夏職工群眾“勞動者之歌”文藝匯演評選活動在銀川拉開序幕。

活動現場。

本屆寧夏職工群眾“勞動者之歌”文藝匯演評選活動共征集到寧夏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各界報送的歌曲類、舞蹈類、語言類優秀節目作品100余支,將於8月-9月通過線下錄制線上抖音直播+展播的方式與觀眾朋友見面。

活動現場。

本屆活動由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廣播電視局主辦,寧夏廣播電視台協辦,寧夏廣電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及其分子公司承辦。

(責編:高嘉蔚、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