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接貴客” 中國銀行寧夏分行助力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銀川站招商路演活動成功舉辦

2020年07月29日19:55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7月29日電(梁宏鑫)今天上午,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寧夏商務廳主辦,中國銀行寧夏分行作為支持單位的第三屆進口博覽會招商路演活動在銀川國際交流中心盛大開幕。

第三屆進口博覽會招商路演活動現場。中國銀行寧夏分行供圖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劉福學副局長、寧夏商務廳肖立衛副廳長,中國銀行上海分行張欣園副行長、寧夏分行薛杰副行長等相關單位領導,以及來自寧夏區內地方交易團、行業協會、各類企業及媒體代表共約200人參加了活動。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出席活動並講話,他表示,第三屆進博會各項籌備工作取得了明顯的階段性成效。希望寧夏交易團和採購商利用進博會平台,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在寧夏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共享進博會國際採購、投資促進、人文交流、開放合作機遇。

寧夏商務廳副廳長肖立衛指出,前兩屆進博會為促進寧夏開放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當前,寧夏全區正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寧夏交易團將按照“越辦越好”的要求,深度參與這個“家門口”的盛會,向世界宣傳寧夏、推介寧夏。

中國銀行寧夏分行副行長薛杰出席活動並講話,他表示,作為第三屆進口博覽會寧夏採購團成員單位,中國銀行寧夏分行將在商務廳的指導下,積極配合招商、參會各項工作,發揮跨境金融服務專業優勢,為國際進口博覽會及參展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會場駐場服務。在國際結算、跨境並購、貿易融資等優勢領域,依托綜合化產品服務體系及智能化科技支持體系,充分營造進博會生態場景,為境內外參展企業提供有針對性的線上化、場景化、智能化跨境綜合金融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消除疫情影響,尋求更多跨境合作機會,全力支持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成功舉辦。作為扎根本土、面向全球的國有金融機構,中國銀行寧夏分行將始終堅守服務實體經濟發展的初心本源,落實國家戰略對接,全力服務實體經濟,發揮國有大行的主渠道作用,切實履行大行的責任擔當,向企業全面讓利,與實體經濟共生共榮。

中行寧夏分行積極參與第三屆進口博覽會銀川站招商路演活動,充分借助進口博覽會機遇,全力服務寧夏實體經濟,為中外企業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實現銀企互利共贏,以金融的力量助力第三屆進博會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

下一步,寧夏中行將進一步發揮跨境服務專業優勢、全球化、多元化優勢,積極配合進口博覽局、自治區商務廳,做好本屆進博會的企業邀請和金融支持服務工作,服務當地企業參與國際競爭合作,全力支持中國國際進出口博覽會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