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十三次主席會議召開

2020年07月24日07:52  來源:寧夏日報
 

7月22日,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十三次主席會議在銀川召開,會議聽取了全國地方政協秘書長工作交流座談會情況匯報,研究貫徹意見。聽取自治區政協2020年上半年重點工作總體情況及各專門委員會重點工作情況匯報。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要將全國地方政協秘書長工作交流座談會精神及兄弟省(區、市)政協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納入“新時代新使命新樣子”學習討論活動中,深入學習研討,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推進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自治區政協年度協商計劃有序開展,界別協商、對口協商、“有事好商量”等活動成效顯著,“新時代新使命新樣子”學習討論活動取得階段性成果。自治區政協機關示范帶動作用發揮明顯,各級政協委員和廣大機關干部工作的主動性、積極性明顯增強,市縣政協學習討論形式多樣。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一次全體會議精神,切實把提高工作質量作為今后努力的主要方向,推動工作質量提質增效。要以積極的工作狀態,真抓實干,勇於擔當,保質保量按時完成年度工作任務。

會議還審議了《自治區政協委員參加“第二界別”有關規定》和《我區創新素養教育教學評價體系建設情況監督性協商報告》。(記者 高菲)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