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賀蘭縣集中開工項目17個 總投資11億元

2020年07月23日11:54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7月23日電(吳隆重)近期,賀蘭縣項目開工步伐加快,在上半年開工的154個項目的基礎上,7月份再集中開工項目17個,總投資11億元。

賀蘭縣委書記趙波表示,賀蘭縣牢固樹立招商引資“一號工程”,新經濟新業態“一號產業”,實體經濟“一號引擎”的項目建設思路。此次泰國天絲集團中國西北紅牛生產基地落戶賀蘭,將實現“紅牛”賀蘭制造,銷往全國的突破,項目投產后將吸引帶動區內外紙箱制造、易拉罐生產、物流配送等上下游配套企業到寧夏投資置業,延伸產業鏈、推動實現產業集群發展。

據介紹,賀蘭縣主動適應疫情防控新常態,全面落實“六穩”“六保”各項政策措施,二季度主要經濟指標增速實現“由負轉正”,經濟社會發展顯現出平穩較快的恢復性發展勢頭。2020年,賀蘭縣謀劃儲備項目236個,總投資496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20億元。

22日的集中開工活動,賀蘭縣5所學校新建項目也同時開工,總投資3.92億元,以EPC總承包的形式建設,實現了設計、採購、施工等各階段工作的深度融合。

(責編:吳隆重、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