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行舉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會

2020年07月22日17:26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7月22日電 (梁宏鑫)21日,寧夏銀行舉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會,寧夏回族自治區宣講團成員馬海波作專題輔導報告。

報告圍繞“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切實抓好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貫徹落實”三方面內容作了專題輔導。

寧夏銀行廣大黨員一致表示,將聯系工作實際,悉心感悟,學以致用,從講話中對標工作找思路、找方向、找辦法、找路徑、見成效。面對發展新要求,時刻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態,明確目標,找准角色定位,勇於擔當,順應時代發展,與企業共同進步。

下一步,寧夏銀行將深入推進重點工作,真抓實干,堅守“服務地方經濟、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城鄉居民”的市場定位,服務好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同時,全面提升服務效能,立足金融服務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功能定位,切實強化責任意識、執行能力、實干精神,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真正做到工作落實在一線、問題解決在一線、責任擔當在一線、服務客戶在一線。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