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潤兒會見伊賽集團董事長買銀胖

2020年07月20日07:59  來源:寧夏日報
 

  7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在銀川會見了來寧考察肉牛、灘羊產業發展,洽談項目合作的伊賽集團董事長買銀胖。

   陳潤兒對買銀胖一行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寧夏的肉牛、灘羊產業發展情況。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加快建立現代農業產業體系、生產體系、經營體系,讓寧夏更多特色農產品走向市場。寧夏在肉牛、灘羊產業發展方面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和良好的產業基礎,國內牛羊肉市場需求不斷增長也帶來新的發展機遇。伊賽集團是新興肉制品加工企業,近年來成長很快,品牌影響力不斷提升,企業實力不斷增強。雙方的合作有潛力、有基礎、有前景。希望伊賽集團將寧夏的肉牛、灘羊養殖資源優勢和伊賽集團的市場、品牌、技術優勢結合起來,在寧夏建立養殖基地、拓展精深加工、發展冷鏈物流、布局營銷網絡,打造競爭力強、附加值高的肉牛、灘羊產業集群。自治區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支持伊賽集團在寧發展,爭取項目早日落地見效。

   買銀胖感謝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對伊賽集團的大力支持,並簡要介紹了企業發展經營情況。他說,寧夏發展肉牛、灘羊產業天時地利人和,對在寧投資發展充滿信心。伊賽集團將深入謀劃布局,在寧逐步建設年屠宰30萬頭肉牛、300萬隻灘羊及20萬噸進口牛羊肉精深加工項目,利用企業生產加工和市場營銷優勢,推動寧夏肉牛、灘羊產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自治區領導趙永清、王和山參加會見。(記者 馬曉芳 )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