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今年計劃招錄1323名公務員

2020年07月03日08:03  來源:寧夏日報
 

7月2日,自治區公務員局發布2020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今年全區計劃招錄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1323名,考生可在7月13日至21日登錄寧夏人事考試中心網報名。

今年全區計劃考試錄用公務員中,區直機關41名,地市級機關128名,縣(區)級機關620名,鄉鎮(街道)機關201名,全區法院系統111名,檢察院系統44名,公安系統103名,司法系統(監獄機關)75名。全區共確定154個招考名額,面向服務期滿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項目人員”“退役士兵(含退役大學生士兵)”及“當地事業編制人員”定向招考﹔艱苦邊遠地區共確定171個招考名額,面向本地戶籍或生源定向招考。全區考試錄用公務員與全國部分省(區、市)招考同步進行,8月22日進行公共科目筆試,8月23日進行專業科目筆試。預計9月下旬公布筆試成績、名次及最低合格分數線,同時開始資格復審工作。

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和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招考工作將嚴格按照自治區相關要求組織實施,具體招錄單位、招錄職位、資格條件等信息在寧夏黨建網、寧夏人事考試中心網公布。(記者 李志廷)

(責編:高嘉蔚、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