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市舉行二季度重大項目開工活動

2020年06月22日15:38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6月22日電(梁宏鑫)今天上午,在中衛工業園區鐵路專用線(公鐵物流園)項目現場,中衛市舉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項目開工儀式。沙坡頭區、中寧縣、海原縣同步舉行重大項目開工分會場活動。

中衛市舉行二季度重大項目開工活動。中衛市委宣傳部供圖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中衛市實施好今年的重點項目,是實現轉型追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

據悉,2020年中衛市計劃實施項目444個,年度計劃投資311億元,其中:農業農村項目60個,計劃投資23億元﹔工業轉型升級項目93個,計劃投資138億元﹔現代服務業項目149個,計劃投資64億元﹔基礎設施補短板項目142個,計劃投資86億元。分縣區看:市本級項目157個,年度計劃投資134億元﹔沙坡頭區項目75個,年度計劃投資47億元﹔中寧縣項目121個,年度計劃投資79億元﹔海原縣項目81個,年度計劃投資48億元﹔海興開發區項目10個,年度計劃投資3.3億元。

開工儀式現場。中衛市委宣傳部供圖

“二季度中衛市計劃開工年度投資1500萬元以上重大項目51個,項目涵蓋了生態環保、新材料新能源、冶金化工、文化旅游、交通物流、功能農業等優勢產業,以及中衛市2020年老舊小區改造、中寧縣高鐵站周邊綠化、海原縣城市集中供熱等基礎設施項目,這些項目的實施,必將為中衛市實現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動能。”中衛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崔昆說。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