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武市2020年第二批11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逾10億元

2020年06月18日17:51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開工現場。吳隆重 攝

人民網銀川6月18日電(吳隆重)18日,在銀川市2020年第二批項目集中開工推進會靈武市·高新區分會場,總投資金額10.35億元的11個項目集中開工,靈武市為貫徹落實“六保”“六穩”任務再次吹響建設集結號。

開工活動現場,來自山東的投資商與寧夏企業合作的項目廠房已經矗立在銀川高新區,河北投資商建設的年產10萬噸再生銅綜合利用項目車間內,工程車輛來來往往,3個加工車間生產線正滿負荷運轉……靈武市正掀起新一輪項目建設熱潮。

項目建設現場。吳隆重 攝

據了解,目前靈武市項目建設推進勢頭強勁,蒙牛4500噸高端液態奶等8個項目正加快推進,有關部門正千方百計解決企業用工、物流、融資、原料等問題,力促普通危廢處置等26個項目開工建設,再生資源集散基地等23個項目投產達效,力爭中糧24萬噸飼料生產線等15個簽約項目盡快落地開工。

靈武市發展和改革局負責人表示,近期,靈武市將項目建設作為落實“六保”“六穩”任務的重要抓手,全面壓實工作責任,強化項目服務保障,著力擴大有效投資,嚴格落實“首席服務官”制度,放寬審批條件,優化審批程序,及時研究兌現各項扶持政策,確保項目快建設、快投產、快達效,努力把受疫情影響的時間搶回來、把落后的進度趕上來。

據了解,今年靈武市計劃實施項目103個,年度計劃總投資147.73億元,目前已開工77個、完成投資18.8億元。

 近期在靈武市投產的企業生產線正滿負荷運轉。吳隆重 攝

(責編:吳隆重、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