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開展“我來講”理論政策業務學習研討集中展示交流活動

2020年06月06日17:49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固原6月6日電(吳隆重)近日,固原市舉辦直機關黨組織“我來講”——理論政策業務學習研討第一期集中展示交流活動(基層黨建理論專題),固原市委副書記楊剛,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余劍雄,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董軍和各縣(區)黨委組織部負責人、市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負責人、黨務干部230余人參加了交流活動。

來自市委政研室、政法委、老干部局、政府辦和六盤山林業局紅峽國有林場的5名黨組織書記、黨務干部,在現場作了經驗交流。

與會5名主講人圍繞學習貫徹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學習貫徹兩個《條例》和深化機關黨建“三強九嚴”工程,結合崗位和工作實際,分享了學習體會和實踐經驗,來自不同行業的3名黨務工作者在現場進行點評。

“我來講”——理論政策業務學習研討是2019年市委組織部為加強組工干部隊伍建設,培養過硬的專業能力、專業精神,提升擔當本領,搭建的學習交流平台,並作為鞏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切實加強干部能力素質的具體抓手,在全市各級機關進行推廣,常態化開展。

今年以來,“我來講”——理論政策業務學習研討活動已經舉辦了200余場次,通過領導干部帶頭講、黨員干部主動講、普通黨員參與講,解決了“誰來講、講什麼、怎麼講”的問題,達到“互教互學、互幫互助、共同提高、共同進步”的目的,在市直機關營造了濃厚的“比、學、趕、幫、超”學習氛圍,有效鍛煉和提升了廣大黨員干部的政治素養、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

(責編:吳隆重、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