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行與微醫寧夏互聯網醫院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5月29日23:15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5月29日電 (趙茉鈺)29日下午,寧夏銀行與微醫寧夏互聯網醫院在寧夏銀行總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下一步,雙方將在互聯網醫療、區域“健共體”建設、互聯網金融產品開發等方面開展全方位的合作。

“寧夏銀行十分注重醫療產業的合作和投入,結合國家政策和用戶需求,與眾多醫院合作創新,不斷改進醫療服務。”寧夏銀行副行長周健鵬表示,簽約儀式是“互聯網+金融”建立新型銀醫合作關系的起點,寧夏銀行將發揮優質金融服務、金融體系與互聯網金融產品優勢,與微醫寧夏互聯網醫院密切合作,優勢互補,共同探索建立“互聯網+醫療健康+金融服務”新模式,將寧夏銀行的金融力量引入寧夏“互聯網+醫療健康”建設中,共同助力寧夏健康事業和金融事業發展。

據介紹,雙方將根據各自業務特點和需求,結合金融發展與互聯網+醫療健康等產業發展需求,合作開發服務於醫療、醫藥、醫保、醫養、醫教等醫療健康全產業的“互聯網+醫療健康+金融”產品,共同開發潛在市場。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