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469.45億元 賀蘭縣2020年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3月18日21:32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3月18日電 (閻夢婕)3月18日,賀蘭縣2020年第一批83個建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賀蘭工業園區暖泉片區巨峰絕緣材料項目現場舉行。全縣在產業發展、生態環保、基礎設施、民生事業等重點領域,謀劃儲備項目207個,總投資469.45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11.2億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規劃啟動之年,賀蘭縣將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謀創新就是謀未來”的理念,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手抓項目建設,一手抓招商引資,以打造廉潔高效的政務環境、公平正義的法制環境、誠實守信的市場環境、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為己任,把項目建設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抓手和轉型發展的重要載體。

賀蘭縣將按照謀劃補充一批、靠實開工一批、加快推進一批、投產達效一批的要求,積極抓好項目謀劃推進工作,做到天天有進展、月月有開工,形成項目梯次接續推進的良好氛圍。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