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復工復產調研工作組見面會在銀川召開

2020年03月15日07:35  來源:寧夏日報
 

  3月14日,國務院復工復產調研工作組見面會在銀川召開。國務院復工復產赴寧調研組組長、民政部副部長詹成付主持會議並講話。寧夏回族自治區領導張超超、趙永清、吳秀章出席會議。

  近日,國務院組織29個調研工作組,對部分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復工復產情況開展調研,了解各地復工復產進展情況,深入聽取意見建議,指導幫助地方解決復工復產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總結推廣典型經驗做法,切實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實落地。

  按照安排部署,國務院復工復產調研工作組3月14日至20日對我區復工復產情況開展調研。見面會上,調研組明確了此次調研的目的任務、調研重點、總體安排和工作紀律。調研組指出,當前階段,面對疫情發展的新形勢,寧夏要繼續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要求部署,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適應的經濟社會運行秩序,多措並舉加快推進復工復產。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張超超就開展復工復產工作做了表態發言。他表示,寧夏將按照工作組的要求,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同時,堅持加強疫情防控這根弦不能鬆,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抓緊,全力加快復工復產工作,千方百計把寧夏的各項工作做得更加扎實、更有成效,進一步完善差異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措施,推動經濟社會平穩運行。(記者 王剛)

(責編:吳隆重、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