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尚·金河集團向寧夏疫情防控宣傳一線新聞工作者捐贈30萬元蛋白粉

2020年03月08日19:20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3月8日電 (記者 劉峰)3月8日,塞尚·金河集團通過寧夏新聞工作者協會,向寧夏全區300名奮戰在疫情防控宣傳一線的新聞工作者們捐贈總價值30萬元的蛋白粉。不辭辛勞,堅守崗位的編輯記者們每人將收到一份價值1000元的蛋白粉和酸奶產品。這是繼向寧夏第四人民醫院和支援湖北醫療隊的一線醫護人員捐贈之后,塞尚·金河集團再次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和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3月8日上午,在人民日報社寧夏分社編輯樓下舉辦了簡短、簡單的捐贈儀式。劉峰 攝

新冠肺炎疫情來襲,義無反顧逆行戰“疫”的有無數白衣天使、干部群眾,還有向險而行的新聞戰士。全區廣大中央和地方新聞單位的工作者們,停止休假,沖上一線,迅即進入戰時狀態,在新聞火線以實際行動踐行使命和初心。

從防疫站點到社區鄉鎮,從定點醫院到工礦企業,醫院救護的火線、基層防控的前線、復工復產的一線,處處都有新聞戰士的身影,一條條真實、客觀、感人的新聞報道,一幅幅生動、鮮活、振奮的影像畫面,凝聚了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力量。

塞尚金河集團董事長閆建國(右)向寧夏新聞工作者協會主席李安寧捐贈。劉峰 攝

“全區抗疫,人人有陣地,寧夏新聞工作者協會要履行‘娘家人’的職責,擔起責任,主動作為,切實為廣大新聞工作者提供服務。”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寧夏記協常務副主席馬英俊表示。

“防控疫情沒有人能置身事外,后方多一分支援,前方便多一分力量。我們對沖鋒在前,盡職盡責的各行各業干部群眾深表敬佩。我們企業有這樣的產品,有這樣的能力,這個時刻我們要站出來,用全乳蛋白粉保護一線新聞工作者的健康。”在當日上午舉行的簡單、簡短的捐贈儀式上,寧夏乳制品龍頭企業塞尚·金河集團閆建國董事長說。

人民日報社寧夏分社社長李增輝(右)、新華社寧夏分社社長王磊(左)共同向閆建國授牌。劉峰 攝

據了解,塞尚·金河乳業集團是寧夏乳制品龍頭企業,採用膜技術在低溫狀態下生產的全乳牛奶蛋白粉,完整保留了乳鐵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等,有改善免疫力的功效。該企業生產的全乳牛奶蛋白粉含有70%的蛋白質,30公斤牛奶才能生產出來1公斤蛋白粉,食用10克蛋白粉相當於飲用300毫升巴士鮮牛奶。

此次捐贈范圍主要包括人民日報社寧夏分社、新華社寧夏分社等15家中央主要新聞媒體和寧夏日報報業集團等20余家地方新聞媒體新聞。本次向疫情防控宣傳一線的新聞工作者們的捐贈,是塞尚·金河集團在為寧夏人民醫院援助湖北醫護人員捐贈價值150萬元的蛋白粉和酸奶的基礎上,分三批向湖北一線醫護人員捐贈價值2000萬元的4萬桶蛋白粉之后,1個月內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三次社會捐贈。

(責編:賈茹、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