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武市廣大黨員為戰“疫”捐款962921元

2020年03月07日18:59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3月7日電 “我雖然退休了,但是我的思想沒有退休。”靈武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88歲高齡的退休黨員楊春茂,顫顫巍巍地將1000元現金和一封信交給黨組織,表達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連日來,靈武市廣大黨員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踴躍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截至3月7日,已收到全市6471名黨員自願捐款962921元。

為戰“疫”捐款,靈武市各條戰線的黨員都在行動。據了解,為積極響應自願捐款號召,靈武市嚴格按照中央要求,認真履行職責,精心組織實施,嚴格監督管理,把黨員捐款的匯總、管理、上繳過程作為落實政治任務、踐行初心使命的具體行動。

靈武市委組織部連續下發通知、提示,要求各級黨組織把中央精神原原本本傳達到每個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充分尊重黨員意願,堅持自覺自願、量力而行,通過“線上+線下”靈活多樣的形式,既方便黨員自願捐款,又有效避免產生聚集。同時,嚴格實行“日報制度”,及時了解工作動態,並安排專人具體負責,對所有交納捐款黨員進行逐一登記、開具收據,建立信息准確、詳盡的人員名冊,確保數額不出錯、信息不遺漏,全力做好捐款指導和管理服務。(趙茉鈺 祁頌捷)

(責編:趙茉鈺、寬容)